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喜报!典型案例+1!
时间:2023-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

安全生产典型案例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督促整治化工企业空中管廊安全

行政公益诉讼案

整改效果


典 型 意 义

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深挖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通过与人大联动监督、召开公开听证会,发出实质性、操作性强的检察建议,邀请具有专业背景的特邀检察官助理全程参与案件办理,落实持续跟进监督要求,推动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形成监管工作合力,及时消除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的问题隐患,织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