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海检伴我行】国家宪法日 检爱护成长
时间:2023-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我们齐聚在这庄严的五星红旗下,一起纪念宪法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国家法治建设的重要标志,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理解宪法的好机会。”国家宪法日当天,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红云以法治副校长身份受邀带队来到海港区交建里小学,为3000余名小同学带来了一场有关宪法的“国旗下的讲话”。
随后,未检普法团队干警以《走好人生路,青春难复还》为题,用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为四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专场普法讲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的同时,激励大家珍惜光阴、好好学习。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着力开展普法宣传,贵在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今后,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丰富普法方式、创新宣讲形式、营造法治氛围,做好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多形式、全方位地推进“法治进校园”常态化,引导每一名少年儿童拥护和信仰宪法权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