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反诈宣传小分队这波操作很精彩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

海港检察反诈宣传小分队

持续深入宣传

触角延伸至大中专院校

反诈知识宣传花式开展

普法形式更新颖

普法受众更广泛

全民反诈深入人心


小编邀请您一起

看看这支反诈小分队

在市卫生学校宣传的

现 场 实 况






检察反诈小分队

队员赵新月


“我们这支反诈小分队走进教室,利用多媒体设备,结合具体案例,给学生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及如何避免上当受骗等内容,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贪小便宜出借自己的银行卡,远离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





检察反诈小分队

队员尹卯卯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传单和课堂授课两种方式,我们在教学楼门口设置展桌,发放宣传单,解答同学们的咨询,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





检察反诈小分队

队员杨斌


“做为反诈小分队的成员,我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就自己遇到的情况积极提问,并表示这样的法治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学生反馈


“检察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分析可能遇到的诈骗陷阱,并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大家进一步“擦亮双眼”,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谨防上当受骗。”





学生反馈


“反诈宣传不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财产安全,更是为了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其次,每个人都是潜在的受害者。我们更需要学会识别诈骗手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反诈宣传小分队,宣传口号走起来~

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坚决守护“钱袋子”!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