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海检伴我行】暑假巡讲进社区,网络安全第一课
时间:2023-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海港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海港区委网信办来到吉星里社区,结合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为社区小居民进行法治宣讲,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全面推进文明上网、文明用网,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网络文明环境。


宣讲活动中,海港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王洋通过真实鲜活、生动有趣的案例,向社区小居民深入浅出的讲解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如何做好个人信息防护、如何预防网络欺凌、怎样辨别网络诈骗等知识。并从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出发,围绕净化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向小居民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合理利用网络,防止网络沉迷,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


下一步,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联合海港区委网信办以多形式、多角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切实抓好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宣传,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