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争第一 创唯一 | 普通、重罪条线召开工作会议暨业务数据推进会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突破,提高工作质效,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3月19日下午,海港区人民检察院普通、重罪条线召开工作会议暨业务数据推进会,会议由主管副检察长邱彦主持。

会议对普通犯罪检察条线、重大犯罪检察条线、检察官联席会、主要业务数据指标、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各位员额检察官还围绕刑事检察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邱彦副检察长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际成效。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落实冯世斌检察长讲话精神,从行动上凸显担当,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进度,细化完善任务责任清单,严格履职尽责,实打实的推动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会上明确了参加检察官联席会议的组成人员和需要上会的案件类别,牢固树立融合履职理念,突出重点,突出质效,突出亮点,保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刑事案件”。三是要抓好落实。会议对重点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调度,对标考核指标科学把握目标任务,找差距寻短板补弱项,严格按照检察长督办令要求稳步提升各类业务指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普通、重罪条线将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海检精神,创新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着力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为海港区检察院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