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商会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推动海港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3月14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1月-2月业务数据分析会商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冯世斌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运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永洪、副检察长邱彦、副检察长李瑞、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慧,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及部分司法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工作人员就2024年1-2月份业务数据情况进行通报,详细解读了我院业务数据指标的强弱项,并对弱项指标分配了工作任务,综合业务部主任传达了省市院领导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了重点工作突破路径。各业务条线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会商会的召开明晰了奋斗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共同努力迈入全市业务数据第一方阵提供了智力支持。

为争创“三为三优”现代化基层检察院工作目标,确保“争第一、创唯一”的海检工作精神体现在数据指标提升上,冯世斌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会商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指标意识,充分理解各项指标含义及适用情形,熟悉各项评价指标分子分母的取值条件,紧盯指标数值变化,补齐弱项指标短板,高度重视案卡填录工作,确保指标数据及时有效生成;二是转变司法理念,各业务条线要接续开展声势浩大的检察理念大辩论,坚决摒弃与司法大环境不相匹配的老思想、旧理念,确保新思想、新理念入心、入脑、入魂;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发挥案管部门“中枢”职能定位,持续加强对案卡填录、流程监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人工+数智平台、定期+不定时巡查结合等方式,提高案卡填录质量,杜绝问题再次出现。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