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致海检检花的一封信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海港区人民检察院的检花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在海港检察院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检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巾帼不让须眉,勇挑发展重担。过去一年,海检检花们始终保持超越自我的勇气、事争一流的志气、敢打善拼的豪气,敢挑大梁、勤勉尽责、踏实苦干、精益求精,在打击违法犯罪、守护公平正义、维护公共利益、服务百姓民生等方面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充分展示出了海检女干警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女性的崭新风采。因为有每一个美丽的你,充满希望的三月正闪闪发光向未来。


百舸争流千帆竞,巾帼建功正当时。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海检检花们在“争第一、创唯一”的海检精神指引之下,继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到争创“三为三优”现代化基层检察院工作中去,为推动海港检察工作高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女干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海港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4年3月8日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