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张晓伟同志荣获秦皇岛市2023年度“最美政法干警”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最美政法干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新时代政法干警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选树宣传活动,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选树了2023年度20名“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其中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张晓伟获评秦皇岛市2023年度“最美政法干警”。


聚焦民法典
官方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博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区检察微信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海港检察.祝福祖国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07号 电话:0335355253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